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铜陵 红色书籍送进军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31 14:10

7月30日上午,安徽省铜陵市图书馆馆长吴永龙一行走进驻铜某部队,为官兵送去图书500多册,包括党史、新中国史、历史、伟人传记等方面的书籍。受到驻守官兵们的喜爱。

铜陵市图书馆负责人表示,支持部队文化建设、开展送书进军营活动是市图书馆延伸服务的重要内容,是文化拥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安徽铜陵 红色书籍送进军营

铜陵市图书馆供图

今后,铜陵市图书馆将会采取更多的方式,进一步支持部队开展学习型部队建设,始终以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铜陵为己任,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作用,开展更多拥军活动,营造更为良好的双拥氛围。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