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别黄鹤楼,夏日下扬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0 11:30

 

作别黄鹤楼,夏日下扬州!

活动现场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唐代大诗人李白的一句经典名诗,把武汉和扬州两座城市紧紧联系在一起。7月8日,以“扬州是个好地方,亲子研学夏扬州”为主题的2021年“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推介暨合作恳谈会在武汉举行。

当日,来自扬州的文旅界代表,带着扬州今夏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和优惠政策来到武汉,向武汉的文旅企业和市民发出诚挚邀请,一起来“好地方”扬州消夏休闲、研学旅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介恳谈会还做了有关2021年“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和政策的专题推介。伴随着金牌导游郭程先生深情并茂地演讲,一幅幅绚丽多姿的扬州夏日图景也缓缓铺陈在现场嘉宾面前,不仅让大家对扬州的历史人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对贯穿整个扬州夏日的“研学、夜游、寻味”等多类主题活动有了更清晰地了解。

扬州历史遗存众多,旅游产品丰富,有了今夏“亲子研学‘夏’扬州”优选品牌的推出,扬州更是人们心中休闲、度假、研学、寻味的好去处了。今年“扬州的夏日”怎么玩?恳谈会上,精彩绝伦的扬州精品打卡线路和夜游扬州宣传短片,全方位展现了扬州的历史人文、绝味美食以及夜经济文化,让嘉宾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扬州的夏日”活力。

在文旅企业推介环节,来自扬州世园会和瘦西湖景区的推介人,为大家生动而详细地介绍了世园会的概况以及夜游瘦西湖活动,让在场嘉宾仿佛置身于景区现场,不禁被扬州夏日的别样精彩和独特魅力所吸引。

会上,扬州世博园、扬州全域旅游有限公司等扬州文旅企业与武汉文旅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产业发展。同时,两地文旅企业还围绕“两地旅游资源互利互惠”“拓宽旅游夜经济市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地合作交流发言。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