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毕业旅游正热 打造好客清凉宣城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1 15:35

记者7月21日了解到,安徽省宣城市在暑期毕业旅游火热的当下,紧抓暑期黄金旅游档期,多举措打造好客清凉宣城旅游形象。

开发线路,强推避暑研学景点。宣城市地处山区,避暑亲水旅游资源丰富,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立足自身优势,大力推出系列旅游景点。“诗意宣城”公众号推出20余篇原创宣城暑期旅游攻略,宣城七个县市区优秀避暑亲水景点一网打尽,为来宣游客带来夏日的一抹清凉。假日研学旅游开展如火如荼,敬亭山研学产品围绕中小学语文课本中《独坐敬亭山》《送友人》《宣州谢朓楼饯别校书叔云》等经典诗词,研发了11款包含人文、历史、自然、地理、科技、体验等主题课程,截至六月,先后接待研学团队超2000人次。

暑期毕业旅游正热 打造好客清凉宣城

多点宣传,打造立体宣传矩阵。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挖掘全市红色旅游资源,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红色血脉魅力宣城》红色旅游专题宣传片,宣传宣城红色旅游景点。为推广宣城丰富的文旅资源,分别在合肥南站和杭州东站两大高铁站点投放高铁站内宣传广告,开展站内灯箱、大屏滚动播放宣传,覆盖长三角地区,形成矩阵宣传效应,宣传影响人次超400万人次。同时在以合肥南站为首发站的六组高铁上投放头片广告,车上车站一体化宣传。积极参与2021“美好安徽·最美皖南游”活动,宣传宣城“五美”,推广宣城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

强化监管,确保市场安全文明。宣城市为确保暑期文旅市场安全平稳发展,开展多次文旅市场安全检查和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市出动执法人员4000余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700余家次,联合有关部门整改各类安全隐患60余处,办理行政处罚案件20余件,受理并及时处置举报投诉30余次,诉转案2起。市文旅局联合市公安、消防、市场监管、交运、城管等部门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对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进行随机抽查及督查暗访。

(泾县桃花潭景区 郜磊摄)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