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2023高邮春季文旅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3-04 10:20

旅游 | 2023高邮春季文旅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办

3月3日,“春日‘邮’你·驿路花开”高邮春季文旅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办,江苏、山东两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文旅专家、重点旅行社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高邮市委书记张利为高邮“代言”,深度展示了高邮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同时也发出“邀请”,热忱欢迎山东游客“打卡”高邮,感受“运河小城 烟火高邮”的独特魅力。张利表示,宾至山东如归家,客到齐鲁似还乡,“好客山东”的旅游品牌家喻户晓,“好事成双·邮你更好”的旅游IP也日渐响亮。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能够全面加强高邮与济南文旅行业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文旅资源共享,实现客源互动、市场互换、互利双赢,让更多济南的朋友知晓高邮、关注高邮、邂逅高邮、爱上高邮。

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在致辞中表示,鲁苏一直是山湖相连的好邻居,彼此扶持的好兄弟。他表示,期待苏鲁两省文旅产业能以此为契机,促成更多合作良机,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

“此次推介会让高邮湖和大明湖以一种特殊的打开方式在这个春天相遇。”山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尚玉轩表示,期待与江苏携手耕耘新变化、开拓新空间,为构建后疫情时代文旅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旅游 | 2023高邮春季文旅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办

活动现场,高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戴小斌推荐了“驿路花开春享打卡之旅”“烟火小城古城文韵之旅”“乡野农趣田园休闲之旅”等精品路线,希望山东游客去高邮走一走、看一看,欣赏“一湖两河三堤”的独特风景,品尝双黄蛋、蒲包肉、阳春面等美味佳肴,感受汪曾祺笔下“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的岁月静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