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纯粹,也更具正义感”——“老鹰吃小鸡”再推新作《星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1 15:43

7月19日,在前作《万族之劫》完结半年仍位居网络文学畅销榜的态势下,知名网络作家“老鹰吃小鸡”的新书《星门》近日也正式上线,上线24小时即斩获男主角色“星耀榜““签约榜”“月票榜”等五榜榜首,收藏人数突破21万。“老鹰吃小鸡”表示,该作品以玄幻题材为主,但主人公李皓和《万族之劫》的苏宇相比,出身背景截然不同,“李皓比苏宇更纯粹一些,也更具正义感”。

“更纯粹,也更具正义感”——“老鹰吃小鸡”再推新作《星门》

据了解,《星门》讲述了主人公李皓在危机中勇面挑战、探索星门、迎接光明的故事。无数岁月前,星门被人封禁镇压在星空深处,时间流逝,封禁即将破碎,昔年封禁星门的强者早已消失,留下的镇门一族也在岁月中泯灭。尘封多年的星门即将开启,星门背后,危机四伏,而作为镇门一族最后的传人,主人公李皓能否追随先祖的脚步,探清星门背后的秘密?他能否再度封印星门?或是打开星门,进入门后探索先祖消失的秘密?更多的谜团都将随着故事的展开被一一解开。

“老鹰吃小鸡”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自2016年开始网络文学创作,著有《万族之劫》《全球高武》《重生之财源滚滚》等多部作品,凭借真实强烈的代入感和幽默搞笑的写作方式、令人惊叹的创作速度收获了众多粉丝。其中,代表作品《万族之劫》仅起点侧粉丝已达679万,并荣获原创风云榜2020年度总榜男生总榜第一名;2018年现象级作品《全球高武》则长期位居男生原创风云榜都市分类月度榜单第一,曾获2019年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男生作品第二名,入选2020花地文学榜年度网络文学榜单,并获第六届阅文原创IP盛典年度改编期待作品。

(配图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