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天长社区运动会 文旅结合有益又有趣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2 14:50

为丰富社区体育文化活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7月21日上午,由安徽省天长市教体局主办,广陵街道承办的天长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三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市体育中心顺利举办。天长市教体局、千秋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社区运动会暨达标赛开幕式。

本次社区运动会本着便于参与、动静结合、老少皆宜的原则,设置的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设置十字象限跳、2分钟跳绳、闭眼单脚站立、滚铁环、踢毽子、1分钟俯卧撑和搬石头过河等10个比赛项目。经过前期宣传动员、选手报名和适应性训练等,运动会共吸引了广陵街道和千秋街道20个城市社区近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与,构建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安徽天长社区运动会 文旅结合有益又有趣

当天上午,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号令的下达,参与比赛的每支队伍轮流参与团队项目比拼,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协同互动,整个比赛过程呈现出轻松欢乐的气氛。在尽管天气炎热,但一个个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满怀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安徽天长社区运动会 文旅结合有益又有趣

一旁观战的居民朋友们也是兴致勃勃,为选手助威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气氛热烈。经过近3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和喝彩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永福、净业、土城三个社区获团体一等奖,其他17个社区分获团体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

安徽天长社区运动会 文旅结合有益又有趣

“我是第一次参加社区活动,这样的形式十分新颖,希望以后多举行这类社区活动,我一定带着爱人和孩子继续参加。”来自天宝社区尤红梅在参加完比赛项目开心地分享自己的心情。此次运动会是体育、文旅部门与社区共同联手,搭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平台的有益探索,更是努力破解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健身意识,推动了全市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图片摄影:刘世军 周昕)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