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充满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1 17:33

 

充满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

7月9日,“天基杯”临沂市首届桃王电视擂台赛暨李官首届黄金桃文化旅游节活动在山东省临沂市李官镇开幕。

充满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中,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和“后花园”歌舞团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举办“桃王”拍卖及签约、揭牌仪式等活动,开设集聚李官当地优质农产品的土特产展台,一系列充满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让游客流连忘返。

充满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现场

近年来,临沂市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挖掘李官镇桃文化,拓展桃销售渠道,持续做活桃文章,促进桃产业提质增效和桃农增收。下一步,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着力打造集休闲、观光、体验于一体的特色现场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引领“回归自然、体验乡村”的旅游新产业模式,为李官镇生态宜居、美丽富饶建设注入动能。

(图片由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