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南人的“文化福利”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2 11:42

 

济南人的“文化福利”

看完励志儿童剧《我是美人鱼》的演出,山东济南市民钱磊跟孩子高兴地走出剧场。“这可以说是济南人的‘文化福利’。”钱磊说,自己已连续4年带孩子来参加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的亲子剧节,活动非常精彩,希望能一直办下去。

第十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分会场·济南第十三届亲子剧节7月10日在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宝贝剧场拉开帷幕,励志儿童剧《我是美人鱼》等8台共18场的精彩剧目轮番上演。

本届亲子剧节将从7月10日持续至8月15日,演出剧目包括励志儿童剧《我是美人鱼》、童话剧《木偶奇遇记》、儿童心理养成剧《憨憨熊卖时间》等8台共18场。

据了解,除济南皮影艺术团的皮影戏外,所有剧目均为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创作演出。这些精彩剧目将在济南儿艺宝贝剧场、山东省会大剧院、济南文旅儿童剧场轮番上演。

济南人的“文化福利”

“济南亲子剧节”自2009年创办以来,邀请了包括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上海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天津儿童艺术剧院、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俄罗斯圣彼得堡青年艺术剧院、罗马尼亚坦达利卡动画剧院、瑞典斯拉瓦剧团、德国菲利斯欧剧团等在内的国内外70多家专业艺术院团,累计演出300余场,观众达10万余人次。

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演出展示了近几年来全国儿童戏剧艺术的丰硕成果,加强了儿童剧院团之间的交流合作。更重要的是让泉城近10万少年儿童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顶级艺术院团的高水准儿童佳作,让更多的孩子走进剧场,接受儿童戏剧艺术的熏陶,提高文化艺术修养和审美水平,济南亲子剧节已经成为全国儿童剧演出市场的品牌。

(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供图)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