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带你游“钱江之源” 开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1 10:57

“这里是浙江人民的母亲河,是钱塘江的发源地……”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徐晓梅娓娓道来,跟随她的脚步一起走进“钱江之源”红色线路,追寻开化的红色记忆!

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带你游“钱江之源” 开化

开化地处浙皖赣三省交界处,是衢州市唯一的革命老区县。这里既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方志敏、关英领导的闽浙赣(赣东北)革命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在开化先后建立过中共闽浙赣省委和浙皖特委;也是抗日战争时期时期党中央统一部署、陈毅等直接领导的新四军第一、二、三支队集结整编地,是铁军之源;更是新时期开化人民勇攀高峰、甘于奉献,发展绿色经济的两山理论重要策源地和实践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开化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红色旅游3条精品线路”,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全面展示了开化县红色旅游的发展成果。开化的红色旅游,是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之旅,是党员干部党史学习之旅,是创业者的动力赋能之旅,是奋斗者的精神汲养之旅。

(视频来源于开化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