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开业15周年 香港迪士尼将上演《迪士尼寻梦奇缘》户外音乐派对

旅游 新旅界 2021-07-01 17:21

6月30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15周年欢乐庆祝不断,今天起于「奇妙梦想城堡」的大舞台上,再为游客带来惊喜!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夏日,《迪士尼寻梦奇缘》为多首耳熟能详的迪士尼歌曲换上全新面貌,注入更强动感,穿梭以梦想为题的小故事,与宾客一起开派对!

庆祝开业15周年 香港迪士尼将上演《迪士尼寻梦奇缘》户外音乐派对

《迪士尼寻梦奇缘》用音乐分享梦想

全场20分钟的《迪士尼寻梦奇缘》,将乐园变成户外音乐派对。歌手们现场演唱共九首音乐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揭开表演序幕的全新原创主题曲「Follow Your Dreams」,旋律欢快,节拍强劲,鼓励怀抱不同梦想的宾客要勇敢追梦。而多首迪士尼经典乐章及近年新作亦注入不同的曲风,有K-pop、电子音乐、摇滚风格等元素,让人仿如置身演唱会的欢乐气氛当中。

其中电影《寻梦环游记》的米格(Miguel)会在「抓紧当下」(Seize the Moment Suite) 一幕现身。两首电影中受欢迎的歌曲,在歌手现场演绎下,来一个大变身!第一首是糅合了拉丁及流行舞曲的「The World Es Mi Familia」,注入更多EDM电子音乐以及加强敲击乐节奏,可以说是一次音乐的Fusion。另一首是奥斯卡得奖原创歌曲的「Remember Me」,提醒我们要珍惜在挑战重重的追梦旅途中,陪伴及鼓励我们的人。当机会来到,亦要好好把握。这首令人感动的慢歌,在表演中会变得轻快、并加入更欢乐的跳舞节拍,带来全新惊喜。

梦想令人欢乐雀跃。「奇妙庆典」(Celebration Suite) 一幕,电影《疯狂动物城》的歌曲「Try Everything」经过重新编制,以混合Hip Hop、爵士、摇滚及EDM电子音乐多种不同音乐类型的K-pop风格呈现,就像邀请宾客们一起跳舞,令人不知不觉投入派对中。宾客更可以透过歌曲感受到,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要不断尝试,才会尝到梦想成真的喜悦。

迪士尼朋友随音乐登场

《迪士尼寻梦奇缘》更会有米奇老鼠与好友包括米妮老鼠、唐老鸭、黛丝、高飞现身,向所有宾客分享梦想的重要。多位迪士尼故事主角更逐一出场,为演出带来惊喜。当中有首次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登场的《寻梦环游记》主角米格、迪士尼公主与女王如宝嘉康蒂、莫阿娜、艾莎女王,还有《疯狂动物城》的朱迪及尼克。

庆祝开业15周年 香港迪士尼将上演《迪士尼寻梦奇缘》户外音乐派对

当天,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莫伟庭宣布《迪士尼寻梦奇缘》隆重登场时表示:「感谢香港迪士尼乐园来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的创作团队及表演者,为梦想全力以赴,打造出《迪士尼寻梦奇缘》这个启发梦想的户外音乐派对。以华丽宏伟的『奇妙梦想城堡』为布景,这个汇演的诞生标志着香港迪士尼踏入新阶段。」

「在这段挑战重重的时间,我们能够在15周年庆典及城堡登场后,为大家献上这个音乐汇演,充份体现了迪士尼的精神和毅力。凭着这份热诚、香港迪士尼的品牌、我们的演艺人员、游乐设施、产品以及不同的娱乐体验等,香港迪士尼会成功继续从疫情的影响中恢复过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是香港社区一分子,我们致力与业界一起重振旅游业,为这个城市出一分力。」

《迪士尼寻梦奇缘》中多位迪士尼朋友的足迹,都可在乐园找得到。你可到「奇妙梦想城堡」的皇室礼宾庭跟艾莎女王见面;在探险世界期待宝嘉康蒂或莫阿娜随时惊喜现身。前往动画艺术教室,你更可以学画《疯狂动物城》的朱迪,把她带回家延续追梦感觉。

想更加投入畅游体验,宾客亦可购买最新推出的迪士尼「尊享优先通行+」游乐设施及城堡舞台汇演观赏专区通行证,除可于8个指定游乐设施尊享优先通行,更可于观赏专区,欣赏《迪士尼寻梦奇缘》。节省等候时间之余,更令你的迪士尼体验升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