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黄山风景区 “文旅新融合再出发”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3 14:11

7月8日,“文旅新融合 黄山再出发·创意黄山”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黄山风景区观瀑楼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讲述黄山文旅融合的创意实践,展示党建引领下的黄山保护管理发展成果。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光华,黄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倪文华等出席启动活动仪式并致辞。

安徽黄山风景区 “文旅新融合再出发”

活动合影 蔡季安

启动仪式上,程光华指出,“文旅新融合 黄山再出发·创意黄山”媒体采访采风活动是一年一次的大型集体采风活动,希望媒体朋友们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和黄山风景区迎客松党委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特殊时刻,利用传统的活动形式找到不一样的新意和亮点。倪文华表示,采风团的记者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充分挖掘景区在保护管理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和邓小平同志黄山谈话后景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写出属于自己的历史。

安徽黄山风景区 “文旅新融合再出发”

观看《邓小平在黄山》视频片段 蔡季安

本次采风团共分为3条线路、4个小组、12个选题,各组记者围绕“文旅新融合 黄山再出发·创意黄山”的主题,就黄山红色故事、全域旅游、黄山美学,智慧景区建设、党建、创意黄山IP形象打造、园林保护、文明实践、个性化酒店等选题深入景区进行实地采访。

采访中,采访团成员一行在观瀑楼前,聆听邓小平视察黄山的历史故事;在天都峰下,了解黄山文旅融合的新成果;在迎客松旁,观摩景区保护管理的新成效。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共14位同志接受了采访。

采访团记者纷纷表示,在风光迤逦的黄山之巅能够深入了解到黄山发展的历史和故事,了解到黄山人为自然与文化融合所做出的创新和努力,实在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