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圆满收官 海岛风光收获好评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2 18:00

2021年海南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举办以来,红色之旅活动精彩纷呈。近日,以“重走琼崖红军路,追逐百年红色足迹”为主题,“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活动再次走进海南,100辆房车从湖南长沙出发,途经海南海口、三亚、博鳌等多个城市,将海南诸多标志性景区作为游览重点,感受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旅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致敬党庆百年风华。

“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圆满收官 海岛风光收获好评

2021年海南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3月27日在临高角海南解放公园启动

“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圆满收官 海岛风光收获好评

100辆房车走进海南,开启“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重走琼崖红军路,追逐百年红色足迹”2021年海南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之一,以100辆房车自驾巡旅及会展形式进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积极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之所以选择海南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房车活动的红色旅游目的地,既是看中海南丰富的红色、绿色、蓝色旅游资源,也是想来感受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如火如荼的氛围。此前3月27日开展的海南房车环岛红色之旅收获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而参加活动的100辆房车的400名车友全部来自岛外,他们由全国各地的旅游企业、行业精英、自驾游与房车车友以及媒体代表组成。

在为期七天六晚的环岛活动中,车友们沿海南最美环岛公路而行,实现红色文化、椰风海韵、阳光沙滩、星空露营、海鲜大餐同在的红色之旅。打卡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蜈支洲岛旅游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景区、三亚国际免税城等景点,全面展示大美海南的文化及旅游风光。

“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圆满收官 海岛风光收获好评

100辆房车驻扎房车营地

据悉,2021年海南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之“重走红军路,发扬琼崖革命精神”红色徒步之旅活动(海口站)将于7月下旬在海口市白沙门公园渡海纪念广场举行。海南红色之旅集章打卡活动也将持续到7月31日。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供图)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