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助宾客开启夏日美旅

旅游 TOM    2021-07-07 10:27

赏味“缤享夏日”限定下午茶及“玩美”礼遇

中免集团携手全球领先护肤世家雅诗兰黛及万豪旅享家海南区域酒店展开首次三方合作,隆重呈现以“海南夏日 玩美通行”为主题的夏季盛会。在此次合作项目中,雅诗兰黛旅游零售将携手万豪旅享家及旗下多家海南酒店为顾客带来异彩纷呈的体验环节,其中“缤享夏日”限定下午茶将于7-9月在海南的8家星级酒店以预定形式开放给消费者体验,出品下午茶套餐内包括近十款缤纷茶点及两款沁凉饮品。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助宾客开启夏日美旅

海南夏日,玩美通行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作为参与酒店,下午茶的出品包含了极具海岛特色的海南芒果虾肉杯、海岛椰子芝士蛋糕,以及深受宾客欢迎的红丝绒莓子挞和香茅巧克力慕斯等,两款鸡尾酒 --“月光·海南假日”和“悠然·玩美通行”更为盛夏带来了清凉与酷爽。在焕新后的大堂酒廊里,将远处的山峦碧海和花园的葱葱郁郁尽收眼底,再加上雅诗兰黛精美的餐盘与茶点的精致出品,宾客更可沉浸身心地享受慵懒夏日的午后时光。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助宾客开启夏日美旅

缤享夏日限定下午茶

“缤享夏日”限定下午茶在大堂酒廊售价仅398元/套,其中还包含了中免海南购物节礼券及在免税店专柜兑换小样的购物礼遇。雅诗兰黛和万豪旅享家更是提供了诸多礼遇,让消费者和酒店宾客畅享清凉假期 -- 在活动期间入住酒店豪华全海景套房、环海景观套房、聆海三居别墅可享雅诗兰黛惊喜体验礼遇;7月24日至25日期间住店的VIP客人更可参加雅诗兰黛“玩美夏日·纷享体验会”;活动期间加入万豪旅享家预定海南区域万豪的参与酒店即享第三届“中免海岛离岛免税购物节”中免海南旗下五家免税店通用3888元代金券专属福利,还有机会获房型升级以及BMW新能源汽车座驾接送及餐饮高达7折礼遇。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于2020年以“航海家旅行日志”为主题焕新升级,在酒店大堂即可饱览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和旖旎的海天美景。酒店花园内一步一景,天空之镜、海滩秋千、旋转楼梯、无边海景泳池、荡漾透明船等都是备受宾客喜爱的打卡点和玩乐项目。酒店花园中的礁湖泳池、竞技泳池及儿童泳池等多样的选择,身在盛夏亦可让宾客恣享清凉。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助宾客开启夏日美旅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礁湖泳池

缤纷盛夏,与雅诗兰黛的焕活奢宠为伴,打卡亚龙湾万豪“旅·获自在”,开启海南夏日美旅。

关于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于2020年完成焕新的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拥有绵长细软的沙滩、10 公顷的热带花园、户外热带园林四季繁花盛开,步入大堂即可饱览旖旎的海天美景。儿童俱乐部提供多种玩乐项目:充满互动的沙滩捉螃蟹、亲子之乐十足的竹竿舞、热闹的迷你星空派对以及寓教于乐的植物博士……无论是亲子家庭、情侣度假或闺蜜“打卡”,在此都将度过一段惬意自在的海岛假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