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淮北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08 17:10

为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文化旅游体育场所和活动传播蔓延,安徽省淮北市文旅体系统迅速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方位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织密文旅体系统疫情防控网。

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迅速贯彻落实省文旅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成立六个疫情防控督导组,对全市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督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全市网吧、影院、歌舞娱乐经营场所开展执法检查,督促、指导各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及时关停一家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网吧。

安徽淮北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A级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接待游客,游客接待量不得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游客入园须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实名登记、佩戴口罩、一米线排队。对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不接受预约,不予接待。

安徽淮北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组织对全市旅行社从业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加强员工健康管理,掌握健康状态,杜绝带病上岗。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全市所有旅行社不组团前往高中风险地区旅游,不承接高中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不组织高中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

安徽淮北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同时,各类公共文化体育场馆、书店、网吧、KTV等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登记、“一米线”、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市图书馆、市体育馆实行预约进馆,限制进馆容量;市文化馆暂停一切线下馆内培训和文化活动;市博物馆延期举办线下社教活动。

(图片由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