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旅游 第六感    2021-08-14 11:18

被一档慢燃综艺节目种草了冲浪这项运动,看了节目后特别向往浪人的生活,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和大海亲近,没有过分的物欲,每次冲浪都是对自己的突破和挑战,那种和大海交流,与海浪搏击,在大海上乘风破浪的快感,和滑雪一样,让人上瘾。体验后才会理解为什么许多人去全世界追寻最完美的冲浪胜地。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三亚大东海:大东海的交通方便,气温适中,水温合适,浪小而缓。除了冲浪,距离市区比较近,周边有完善的度假设施。推荐距离大东海开车10分钟的奢华酒店,三亚文华东方。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位于军事区,独享珊瑚湾的沙滩的三亚文华东方酒店,虽然开业也有段时间,酒店类的设施虽然不如海棠湾的酒店那么新,不过文华东方的服务和酒店内的环境、景色,完全可以弥补。在今年7月份我们的三亚考察中,文华东方也是唯一让我们对于服务印象深刻的酒店。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三亚后海(藤海渔村):后海湾的水很浅,海浪类型多种多样,既有柔和的小浪也有极具威力的大浪,这里的海岸没有耸立的岩石,都是沙子,不会轻易使人受伤。距离后海比较近的奢华住宿几乎都在海棠湾区域,最近的应该就是今年新开业的海棠湾壹酒店,也可以选择瑰丽,艾迪逊等等,高端酒店林立的海棠湾,住宿的选择实在是太多了。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今年新开业三亚海棠湾壹酒店,1 Hotel是喜达屋的CEO Barry Sternlicht打造的品牌,主打自然环保理念,目前全球共有4家1 Hotel,全部都在美国。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是1 Hotel的海外首家酒店,也是亚太区首家1 Hotel。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酒店处处绿植环绕,拍照很出片。酒店的房间也比较特别,池畔房型被泳池连接,打开阳台的门就可以直接进入泳池,不同于一般的泳池房是独立的个人泳池,这里的泳池是开放式的超大公共泳池。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因为环境和沙滩保护的需要,酒店是不能直接到达海滩的,需要几分钟穿过公路和防护林才可以到达,据说酒店也在打通地下通道,这样可以直接由地下通道直接到达沙滩。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另外酒店另一个IP悬空泳池也正在建造,对现在的住客来说视觉上会有些影响,建造成功之后,应该又是一个网红打卡点。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万宁日月湾:海南万宁是中国的冲浪之乡,在万宁和陵水交界处的日月湾地处热带亚热带交界处,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这里也是世界上拥有高质量定点浪型和沙滩浪型的海域之一,水质清澈,海水年平均温度在26.5℃左右,全年都适宜冲浪,2米的大浪是从10月到次年3月,长达半年,海浪绵长且极其有力,起浪频率多,是国内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

日月湾是中国当代冲浪文化的发祥地,如果你想感受浓郁的冲浪氛围,体验浪人自由的生活,可以来这里体验下主浪点边的冲海俱乐部。

不过,日月湾的高端住宿没有什么选择,如果对住宿的要求不太高的话,可以像夏日冲浪店的艺人们一样,选择冲浪店的住宿。

在日月湾有3家冲浪俱乐部,分别是“戒浪,不”“盘古掌”还有“沙卡”。栏目中的夏日冲浪店实际就是“沙卡”。

如果对住宿要求比较高的话,也可以选择去距离日月湾10公里不到的石梅湾。这里有石梅湾艾美酒店和威斯汀酒店。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万宁石梅湾:石梅湾由两个形如新月的海湾组成,有长达六公里的碧海银滩,为植被茂密的低缓山坡所环抱。石梅湾六公里的银滩,沙质柔软,入海的缓坡一侧适合游泳,浪高一侧则适合冲浪等水上运动,比较适合刚刚学冲浪的新人。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万豪集团旗下的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酒店的沙滩就是石梅湾6公里的银滩,水上活动非常丰富,与海棠湾奢华酒店相比,这里的海域水上活动非常丰富,玩滑板冲浪、海上冲浪、帆船、浮潜等精彩水上活动,一次可以玩遍。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艾美有267间豪华客房及别墅,房间面积从64至1,081㎡,所有客房均带阳台,面朝大海或青山,而且还有多种别墅房型,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体验冲浪的家庭。酒店内部有花园滑板冲浪池,适用于5岁以上儿童及成人,如果还不敢直接下海体验冲浪,可以先来花园冲浪池体验一下。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清水湾:清水湾的沙滩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弧形的海岸线由礁岩和沙滩组成,沙质极为细腻,适合冲浪初学者的浪况。清水湾的住宿选择不多,最奢华的应该就是海南雅居乐莱佛士了。

三亚都有哪些适合冲浪的酒店?

新加坡国宝酒店莱佛士,1887年开业的新加坡莱佛士是全球仅存的几家19世纪豪华酒店。海南这家也是我们7月份的考察后,也认为是三亚的酒店中最适合度假的酒店,12公里白沙滩,酒店绿植丰富如热带园林般,巴厘岛风情,在这里完全的安静的度假的感觉。

冲浪作为一项极限运动,但是也是一项儿童都可以来体验的活动。和夏日冲浪店的艺人们一样,喜欢大家都会喜欢上这样的运动。冬天去滑雪,夏天来冲浪。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