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来一趟北京,都有哪些景点可看?

旅游 第六感    2021-08-04 10:32

作为中国首都的北京,向来是让人神往的。因此,就算不能留在北京工作,留在北京生活,但是背起行囊到北京去旅游一趟还是可以的。这不,近来就有少人开始订飞往北京的机票,打算趁暑期假期时去好好玩玩,所以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北京暑期周边游的项目。

北京暑期周边游之故宫

到北京旅游,除了吃吃喝喝以外,一定要去当地比较有知的景点景区看一看,方才不辜负这趟北京之行,而故宫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大家知道,故宫是在明清两代皇宫的基本上建立起的文化艺术展览中心,里面存放了很多珍贵的物品,是具有文化意义的文化遗产。而且,历经三千多年风雨的故宫,如今依然看上去十分巍峨,充满着贵族般的优雅气息,所以当走进故宫后,人们总不禁感叹这儿的富贵华丽和古老的传统气质。

暑假来一趟北京,都有哪些景点可看?

北京暑期周边游之颐和园

不置可否,颐和园是一个很伟大很神奇的建筑,里面有众多的山峰,景色秀同为,而且古建筑和园中山水相得益彰,颇有美感。比如颐和园里的昆明湖,湖水清澈,能明显看到湖底鱼儿们在愉快的玩耍嬉闹。湖中央还有座桥,桥上面有很多形状各异的狮子,雕刻的也都栩栩如生。正是这样美不胜收的颐和园,多年来一直吸引着无数爱玩爱美的游客的光顾。

暑假来一趟北京,都有哪些景点可看?

北京暑期周边游之长城

万里长城的宏伟是举世闻名的,远远看去他像一条蜿蜒的巨龙,起起伏伏,十分壮阔,所以到北京肯定是要去爬爬长城的。如果你能登上长城,登高远眺之时会给人一种俯视天下的快感。不过在古代,长城并不是用来欣赏观光的,而是用于抵御外国强敌,用于保卫家园的。而且当年为了修筑长城,也发生了很多可悲可泣的故事,让人不禁为古代劳动人民的伟大点赞。如今,长城已经成为了我们国家的一个象征,彰显着中华儿女坚强不屈的精神品质。

暑假来一趟北京,都有哪些景点可看?

北京暑期周边游之首都博物馆

集收藏、展览、考古、文化交流于一体的首都博物馆,在20世纪50年代的时候就开始筹划建立,到1981年的时候正式开放。这里有很多珍贵的藏品,比如一些古代的瓷器,古代佛像、玉器、青铜等物品,在这里都可以看到,所以喜欢看藏品的朋友可以到这里转转,一定可以让你大有收获。此外,首都博物馆的馆内建筑也十分华丽,看上去十分高大上。并且,馆内还配有现代科技研究技术,这让很多经过首都博物馆的参观后爱上了历史爱上了科学。因此,暑假期间,大家不如趁机去看看。

美丽的大北京拥有着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只是又要爬长城又要看故宫,还想到天安门再转一转,所以很多人都直呼这暑期长假根本就不够用的,真想再多放几天假,这样才好大北京逛个遍!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