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滁州市文化馆开放不忘防疫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04 17:52

8月2日下午,安徽省滁州市文化馆召开全馆人员工作会议,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滁州市委市政府和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学习了7月30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馆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认真部署。

滁州市文化馆开放不忘防疫情

会议要求,要严格细致地按照文件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一是对入馆人员严格落实“亮(扫)码+测温+戴口罩”;二是严格落实场馆消毒、通风等措施;三是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减少规模聚集活动;四是积极开展线上活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五是加强工作人员健康检测和管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由滁州市文化馆提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