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价游武汉,黄鹤楼免费喝汽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27 15:12

疫情的影响给旅游业界带来较大考验,同时也倒逼行业增强韧劲,旅游企业纷纷打出旅游产品“组合拳”。作为武汉城市地标,近日黄鹤楼公园推出门票半价+免费赠饮“有仙气”文创汽水的秋天福利。活动时间从8月28日持续至9月30日。

半价游武汉,黄鹤楼免费喝汽水

黄鹤楼 郑佳佳 摄

“武汉再一次闯关成功,刚刚经受住‘德尔塔’疫情的考验,黄鹤楼想把千年名楼的仙气文化结合文创汽水,为所有武汉人和所有来到武汉的游客,送上秋天的第一波好运气。”据黄鹤楼公园管理处介绍,尽管以前也在妇女节、教师节等特别纪念日推出过半价游活动,但持续月余半价并附赠文创饮品,此前从未有过。本次优惠持续时间最长、活动力度最大。

此外,在黄鹤楼主楼的一楼还特别设置了一面2021年秋天心愿墙,游客可前往许下心愿和祝福。黄鹤楼公园管理处表示,将收集并保存好这些心愿和祝福。“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也是个收获的季节。作为城市地标,黄鹤楼公园始终有一份情怀,无论四季流转,不惧疫病艰难,不负韶华荣光,黄鹤楼都希望表达对武汉这座城市经久不变的深情陪伴。我们想把黄鹤楼的情怀,结合游客们许下的心愿和祝福,在后续筹备特别心愿展。”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