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丽拉乌镇,一家来过便不曾离开的酒店

旅游 第六感    2021-09-02 18:34

说起江南古镇,不得不提的就是乌镇,乌镇以河成街,桥街相连,依河筑屋,深宅大院,重脊高檐,河埠廊坊,过街骑楼,穿竹石栏,临河水阁,古色古香,水镇一体,呈现一派古朴、明洁的幽静,是江南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石板小路,古旧木屋,还有清清湖水的气息,仿佛都在提示着一种情致,一种氛围。

阿丽拉乌镇

一个极简江南风,冷淡但不冷漠,水系环绕,光影之下, 大气又不失妩媚。阿丽拉乌镇便坐落于此。

阿丽拉乌镇

驱车1个多小时终于目睹了由GOA大象设计一手打造,以极简主义美学展示建筑阿丽拉乌镇。

阿丽拉乌镇

阿丽拉乌镇坐落在不远处的景区之外的湿地,既保留了出行方便,亦保持了自身的清幽。第一次来到阿丽拉乌镇的人,都会被这座“迷宫”绕晕。户外的公共区域被精心规划设计,充满了传统村落曲折迂回、错落有致的空间韵味。

阿丽拉乌镇

从大堂望出去,可以看到水中央的“透明屋”,邀上三五个朋友,小酌一杯,小声的交谈,那种宁静的感觉会让人立刻感到悠闲与舒心。

阿丽拉乌镇

酒吧以三白酒为取名灵感,这种用白水、白米和白面发酵而成的乌镇特色酒,不妨来一试。此外,这里还提供下午茶、各种酒类及小食。

阿丽拉乌镇

全日餐厅,供应西式和亚洲风味的菜肴,目前为零点制。餐厅由左右两个空间组成,面临湿地而建。

从气质上来说的话,阿丽拉乌镇有苏州园林的神韵,极简江南这个说法当之无愧。

阿丽拉乌镇

建筑外墙以干净的灰白色为主,线条亦是干净利落,一目了然的极简风。随处可见的水系元素柔化了极简主义的冷淡风,巧妙点出了江南水乡的意韵。在纯景观部分,用形象的设计表达抽象的概念联想---回到现实---再联想---再回到现实其过程充满乐趣、想象和挑战。

阿丽拉乌镇

除了水之外,自然光影也是酒店重要的元素。

阿丽拉乌镇

卫浴是干湿分离的设计,喜欢落地窗的大浴缸。哪怕是在白天惬意的躺在浴缸里,耳边时不时传来鸟鸣声,再享受不过了。

阿丽拉乌镇

庭院式的房间,处处点缀着阿丽拉的细节和匠心,感受私密的入住体验,悠闲的度假生活。

阿丽拉乌镇

套用一句广告词,“阿丽拉乌镇,来过便不曾离开”期待未来的阿丽拉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