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去四姑娘山都有哪些美景可看?

旅游 第六感    2021-09-18 11:29

国庆去四姑娘山寻'美色',渐变红叶、晶莹的雪山、清澈的蓝天、缓缓地小溪,构成一幅迷人的画卷,温婉秀美的南欧风光在此时显出最美的姿态,国庆去四姑娘山寻美色,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国庆去四姑娘山寻'美色',我们所说的'美色',可不是美女,而是美丽的景色哦!不过去之前要做足功课。不然美色没看成,也浪费了国庆难得的休假时光。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国庆期间四姑娘山哪些地方有'美色'。

大姑娘山

1.大姑娘山

大姑娘山被当地人称作“大峰”,海拔5355米,4000米以下多为高山草甸,低处有灌木森林,野花遍地,随处可见牧民放养的牦牛与马,山上有些不易找到的大如碗盆的野生菌,味鲜无比;4000米以上则寸草不生,乱石如削,坚硬无比。

大姑娘山夏季山顶有少量积雪。每年10月至次年4月为此处雪季,山上积雪可过膝,风景甚美超过夏季。山于大峰之顶观四姑娘山,近在眼前,雪山云海美不胜收。

长坪沟

2.长坪沟

长坪沟是四姑娘山景区内最生态的地方。长坪沟沟口至沟尾长29公里,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在这条绿色长廊上,分布了21个观景点。长坪沟内的原始植物种类非常丰富,而且植被保存完好。国庆期间,这里正是秋色蔓延之际,赤桦与红枫竞艳。历经沧桑的翠柏青松郁郁葱葱,飞瀑流泉在密林中哗哗作响,古代驿路在茫茫林海里穿梭延伸。

双桥沟

3.双桥沟

双桥沟风景最为迷人,犹如一幅天然水墨画卷,这里的湖滩是花的海洋,花形成一条一条的花带,横卧在草甸和山坡。这儿的十月,有令人惊叹的秋色,中外来宾称这儿是阿尔卑斯山风光。峨眉金顶似的佛光常会出现在树林、山岩,当地人称他为神奇的光环。

双桥沟里面日月宝镜山、五色山、尖子山、猎人峰、鹰嘴岩、人参果坪、撵鱼坝、盆景滩、红杉林冰川等景致如锦簇画廊,令人流连忘返。加之山水相依,草木相间,云遮雾绕,置身其中,宛若仙境。

海子沟

4.海子沟

海子沟因星罗棋布的众多海子而出名,沟内有花海子、浮海、蓝海等十多个高山湖泊,湖水清澈见底。这里保留了很多无鳞的远古鱼类,成为今天人们了解这块土地的活化石。站在晶莹的海子边,看高原黄鸭在水面飞翔,听空山鸟语婉转的啼鸣,使人产生无尽空灵的冥想......十月佳季,海子沟落叶成片,层林尽染,沟内的水草由绿变黄,美妙无比。

看了国庆期间四姑娘山这四大地方的'美色',你是否想去四姑娘山享受一下清闲时光的曼妙呢?当然四姑娘山位于高海拔地区,一些注意事项不得不了解详情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详细介绍了去四姑娘山旅游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