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天观云、夜晚赏月,武汉黄鹤楼浪漫中秋倒计时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18 19:47

白天收集云彩,夜晚登楼赋诗,感受云浪漫,月浪漫,诗浪漫……中秋节武汉黄鹤楼将推出“彩云追月,白云黄鹤是我乡”特别活动。

9月21日下午,《江畔云彩收集者》研学课程将在黄鹤楼公园开课,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地科系责任教授赵锦慧将为参与者实地讲解云彩,从自然科学的角度认知武汉上空的云。课后,绘本课堂老师还将带领感兴趣的参与者们现场绘制一朵云。

白天观云、夜晚赏月,武汉黄鹤楼浪漫中秋倒计时

当天晚上,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朱冶将从“望月”与黄鹤楼引入,讲解诗楼的文学故事。《他们在黄鹤楼赋诗》活动将特别引入着汉服、吟古诗、赏花灯为主要内容的传统文化通关登楼游戏环节,市民游客可一边吃月饼一边听专家月夜话诗。

白天观云、夜晚赏月,武汉黄鹤楼浪漫中秋倒计时

据了解,9月19日,武汉爱乐乐团还将在黄鹤楼奏响经典交响乐。中秋假期将至,更多精彩即将上演。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