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城山六善 | 在人间仙境中尽享隐秘奢华

旅游 第六感    2021-10-31 16:57

作为目前唯一一家落址中国的六善酒店,青城山六善酒店的建筑风格与文化底蕴都尊崇了大自然返璞归真的理念“只进不出”的八卦式布局,与当地道家文化十分契合。

青城山六善

不堵车的话,从成都双流机场到六善,1小时车程足矣。若是预订了酒店的接机,下了飞机就可以看到六善亲切的接机人员,六善木制的接机牌,身着棉麻制服的接机人员,拉近了与客人之间的距离。

青城山六善

酒店虽然挨着景区的主干道,但通过曲径通幽的设计,来到酒店入口的时候,仿佛就已经到了清幽的山中村落。

青城山六善

前台办理入住的时候会赠送2枚铜钱,可以用于在酒店中心广场小食店兑换冰激凌和爆米花,是很有贴心的一个小细节。

酒店秉承青城山六善酒店载誉无数的隐秘奢华理念,通过充满创意和灵性的艺术布局和空间营造,打造了一个既充分融合当地文化又不失现代雅致的世外桃源。

青城山六善

原生态的木梁墙体,天然的藤编灯具,与灰褐原木色调的现代中式家具相得益彰。在错落间,营造出一个自然清新,静谧灵动的舒适空间。

青城山六善

六善套房和花园六善套房,客房空间宽敞,格调轻松,文化装饰亮点纷呈,置身阳台可欣赏美景。

青城山六善

若是亲朋好友一起出行的话,双卧庭院别墅非常合适,将两栋别墅围成一个庭院,即可打造出具有乡村风格、布局精巧的宽敞生活环境。

青城山六善

明年1月中旬左右六善还会推出全新的单卧汤屋房型,独享5平米露天汤池,在冬日的泡池里泡上一泡,岂不惬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