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自驾游都有哪些好去处?

旅游 第六感    2021-10-19 19:39

成都任何时候都适合旅游,周末闲暇,邀上三五好友,穿梭于成都各个美丽的风景,去锦里古街吃吃小吃,去春熙路看形形色色的美女,或是坐在某个公园的角落体味成都的慢生活,或是夜幕降临去逛逛夜市,和朋友相聚在酒吧、KTV,享受成都的惬意。如果你不喜欢和别人拥挤,你喜欢自驾车,那么小编就为你提供一个自驾玩转成都的攻略吧!

成都自驾游

来成都一定要去锦里、宽窄巷子、春熙路、成都大熊猫研究基地看看,宽窄巷子在市中心、锦里在城西、春熙路在市中心,只有大熊猫基地在三环附近,离市区较远,所以小编建议自驾游成都的朋友,选择先游熊猫基地,然后开车会市区游览其他景点。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自驾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来成都,不去看熊猫,就是一种遗憾。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位于成都市北郊斧头山,占地面积540亩,是大熊猫异地保护的重要场所。在哪里你 可以漫步绿荫小道,看憨态可掬之大熊猫,让你合不拢嘴,成都的休闲时光已经开始。

提示:从成都市区出发自驾车到熊猫基地大概需要半小时,而且路况良好,周围停车也挺方便,不过节假日会有所拥堵,自驾的朋友最好能避开高峰期。自驾回市区。

锦里

第一站 锦里

锦里位于成都市中心一环路以内,与著名的武侯祠仅一墙之隔,临武候祠大街,此街可直达市中心天府广场。锦里附近的停车场也很多,有足够的停车位。锦里是一条浪漫的古街,以川西古镇的建筑风格,集旅游、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整条街除了可以看还可以吃,在这里度过休闲时光,总有一处让你不能忘怀。

锦里不大,花上一两个小时就能游览完,但他带给你的记忆,将不会这么短暂。

宽窄巷子

第二站 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是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组成,他们把老成都的古老、新成都的时尚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宽窄巷子附近有,很多酒店,住宿条件都很不错,宽窄巷子的夜生活也是不得不体验一番的,晚上可以泡个酒吧,吃吃小吃,或者买杯冷饮,去看看川剧、变脸喷火,享受一下成都的悠然自得。

提示:宽窄巷子,在成都市青羊区,同仁路以东,长顺街以西。属于内环线以内,交通很方便,周围停车的地方还是挺多,但是有一个地方停车需注意金河路农贸市场边上的地下停车场,那里自动取票机没有开,由工作人员记录,停车时自己要注意时间,那里是前两小时三块钱,以后每小时一块。

春熙路

第三站 春熙路

春熙路可以说是成都最繁华的地方,也可以说是成都繁华时尚的缩影,世界名店,成都美食,还有最养眼的美女,都集中在这块中心地带。春熙路的夜晚也很美,灯火辉煌,附近高档酒店非常多,像成都东方假日酒店,酒店整体设计现代简约,格调清新典雅。位于备受瞩目的成都金融中心核心地段,距繁华的春熙路——盐市口商圈仅五分钟。让你体味一下成都的奢华。是来成都之人不可不去的地方。

如果你还想多体验成都的慢生活,第二天还可以去成都最大的公园,人民公园转转,看看老小爷们在公园里跳跳坝坝舞,唱唱歌,非常热闹。或者去文殊坊看看,那里除了禅院,还有另类的风情,另类的文化,不是高楼大厦,没有车水马龙,这里只有幽静的禅院、古朴的建筑,但是这里也拥有城市中所有的时尚元素,这里是时尚的另类体验,文殊坊除了禅院,更可成为一条小吃街,是来成都值得一游的地方。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