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着力普及潮流街舞文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08 20:21

10月7日下午,在龙华区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招商锦绣观园党群服务中心,街舞教师郑晓涵为社区青少年朋友们奉献了青春活力十足、自由动感、酷炫的表演,带领社区居民朋友们一招一式地学习舞蹈动作,共同体验街舞的魅力和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和青少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公共 | 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着力普及潮流街舞文化

据了解,本次进社区活动共有六期,先后在福保街道文化活动中心舞蹈房、新洲同创汇和茜坑社区等地点举办,指导老师有深圳第二届国际街舞文化节齐舞大赛亚军选手郑晓涵、2020年山东决战沂蒙团体亚军选手源仔、2020嘻哈斋 hiphop2on2八强庄钦盛等。现场学舞的青少年朋友表示,街舞进社区让自己有机会接触到街舞这种融艺术与体育于一身的舞蹈形式,周末时光不再只是对着手机和电脑,而是让身心得到了锻炼。此次活动还为新兴领域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服务社区的舞台,为深圳城市文化建设工作贡献新文艺青年力量。

公共 | 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着力普及潮流街舞文化

“街舞进社区”活动是2021年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的内容之一,除“街舞进社区”外,第二届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还包括“街舞献给党”街舞花会、“舞炫世界”·第二届深圳国际街舞大赛、深圳街舞论坛等内容。第二届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得到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主办。

第二届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以街舞大赛、街舞秀、街舞论坛、街舞教学等多种形式推广街舞文化,还有四场“街舞进社区”活动即将举办。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