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雪龙江 今冬可期——黑龙江推出系列冰雪旅游产品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3 12:01

10月22日,记者在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游客对冰雪季节的多种需求,今年冬季,黑龙江省将推出冰雪城市、冰雪线路、冰雪风光、冰雪体育、冰雪美食等20大系列冰雪产品,吸引游客们走进龙江、了解龙江,从而知晓冰雪龙江的真实模样。

旅游 | 冰雪龙江 今冬可期——黑龙江推出系列冰雪旅游产品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冬奥在京张,冬游来龙江”为旅游口号,策划推出三大冰雪旅游主题产品148个目的地、五座冰雪旅游城市、五大冰雪旅游节庆、六条冰雪旅游线路、十五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地,用冰雪给游客带来无限惊喜。

通过推出涵盖冰雪艺术、高山滑雪、雪地温泉、冰雪民俗等12项冰雪旅游项目的冰雪观光、冰雪体验、冰雪文化三大冰雪旅游主题产品,揭秘冰雪世界终极奥义;通过推出冰城哈尔滨、雪城牡丹江、冰雪森林之都伊春、中俄双子城黑河、神州北极漠河五座魅力冰雪旅游城市,打造冰雪旅游颜值天花板;通过推出第38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第19届亚布力滑雪节、第11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2021大庆雪地温泉节、第6届五大连池冬捕节五大燃情节庆活动,提升龙江冰雪旅游热度;通过推出六条冬游主题线路、十五个冰雪必到必游地,148个冰雪旅游目的地,解锁冰雪旅游新玩法,推动龙江旅游再上新台阶。

旅游 | 冰雪龙江 今冬可期——黑龙江推出系列冰雪旅游产品

大庆雪地温泉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游客通过浏览美轮美奂的冰雪美景、进行极致刺激的冰雪体验、观赏精彩绝伦的冰雪演艺,开启一次刺激、欢愉、难忘的冰雪之旅。

黑龙江位于中国版图最北端,被誉为“冬天开始的地方”。从中国最冷小镇呼中的第一片雪花飘落,到华夏东极的第一缕阳光升起,从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开启首滑,到世界四大冰雪节之一的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无数个第一加持,为黑龙江赢得了冰雪强省的美誉。

旅游 | 冰雪龙江 今冬可期——黑龙江推出系列冰雪旅游产品

漠河泼水成冰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