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必去地都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21-11-09 18:32

成都市好玩地方大盘点,带你玩转成都,不管你是想感受成都街区的时尚气息,还是成都的各种公园的独特魅力,还是成都古镇的古色古香,又或者是老成都的历史文化,都将会为你一一介绍,下面就来看看盘点成都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成都好玩地方之【必去地】

春熙路

春熙路、天府广场

来成都,一定要去天府广场、春熙路逛逛,花不了多少时间,其实也没太多看的,不过天府广场在全国也挺有名的,免得将来说起来了成都连天府广场都没看见就不太好了。春熙路选两个商场逛逛就行了,顶极的去西武,中高档的去仁和、王府井、太平洋、伊藤、新世界百货,春节打折一定不少,平民化的有九龙广场、东大街上还有一家,跟九龙差不多,名字一下想不起来了,你可以问问,东西都很便宜,就是那种小商品市场,买衣服、包包、饰品、化妆品的都有。特色一点的是太平洋百货后边的科甲巷,里面有不少小店,挺有特色,最重要的是逛逛步行街,春节的时候一定挺热闹,感受一下节日气氛也不错,再拍几张照片,留下一些快乐的回忆。

锦里

锦里

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现在,锦里占地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0余万平方米,街道全长550米,以明末清初川西民居作外衣,三国文化与成都民俗作内涵,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

成都好玩地方之【公园】

浣花溪公园

浣花溪公园

占地约500亩,风景优美在市区西门,杜甫草堂旁边,二环路以内,是免费公园,可以也逛逛风景,也可以在里面找地方喝喝茶,还可以点餐,晒晒成都冬日的暖阳,挺悠闲的,有时间还可以顺便逛逛杜甫草堂。

人民公园

人民公园

位于成都市区祠堂街少城路,占地112639平方(近169亩),风景秀美,交通便捷,是繁华市区中心规模最大,也是成都市第一个破墙透绿,还绿色于市民的,开放式的风景园林历史公园。

园内有梅园、海棠园、兰草园、盆景园、大型假山等景点。人工湖上可泛舟,临湖建有仿古茶楼,公园内的广场常有各种展览和演出,园内菊展、鹤鸣老茶社久负盛名。

成都好玩地方之【古镇】

芙蓉古城

芙蓉古城

在温江,挨着国色天香,本是一个楼盘,但同时也是一个很有特色的休闲地,里面有很多古香古色的房子,四川的、江浙的、唐风的等等,很有特色,值得一看,当然去的目的并不是光看房子,里面也可以很大,也可以喝茶聊天晒太阳,也很漂亮,来到成都一定要领略一下四川的茶文化,说是茶文化,并不是高深的茶道,而是成都最平民的喝茶聊天晒太阳。

黄龙溪古镇

成都十大水乡古镇之一,号称“中国天府第一名镇”,誉为中国民间艺术火龙之乡、国家级小城镇建设试点镇、国家级小城镇经济综合开发示范镇、四川省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四川省省级风景名胜区、成都市旅游重点镇。黄龙溪位于成都双流县西南部府河、鹿溪河交汇处;是一个风景优美、历史悠久并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川西水上古镇,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

洛带古镇

洛带古镇

洛带古镇景区地处“中国水蜜桃之乡”“中国国际桃花节”主办地的成都市龙泉驿区境内,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6-17℃,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水质、空气均达国家标准,全年均适宜旅游。是中国西部最大的也是唯一的客家古镇,因此又被世人称之为“世界的洛带、永远的客家”。洛带的客家龙舞以“刘家龙”最负盛名,其名得于参加舞龙的都是江西籍客家人中的刘氏家族人。

以上都是大家评定的好玩地方,不过小编认为来成都一定要感受一下成都的茶文化。

老成都茶馆

老成都茶馆

老成都茶馆,西门会展中心里边,是成都比较高档和最有老成都文化特色的茶馆,装修很有特色,有点像北京的老舍茶馆,在这里可以吃成都小吃,都非常不错,了解老成都文化,看川剧,变脸,吐火,滚灯,很有特色。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浪漫,喜欢时尚之人,成都的酒吧不得不说说。

成都酒吧

成都酒吧

成都南门玉林的玉林生活广场,建筑看起来有点旧了,但是里面的酒吧挺热闹的,空瓶子、音乐房子都很有名,音乐房子就是以前张靓颖唱歌的地方。

玉林西路有几家小酒吧,都不大,但开了很多年,有固定的客源,应该有点特色,座标、白夜,走到那条小路上都能看到。

南门一环路,玉林生活广场斜对面,挨着皇城老妈和紫荆电影院,有很多酒吧,都是这两三年新开的,比较大一些,估计有十来家吧,还有慢摇吧,都不错的,可以拿一个晚上去感受一下。

以上就是成都市好玩地方大盘点,想要体味休闲、娱乐、时尚,就来成都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