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省图书馆开展“双十一”特别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11 15:51

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提升读者借阅体验,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在2021年全民读书月来临之际,结合当下流行的“双十一”节点,山西省图书馆开展了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山西省图书馆进行了读者证升级。从11月11日起,每张读者证借阅权限特惠升级,凡是在图书馆办理的实体读者证,同样的押金,借阅量升级。100元押金增加借书量从4本增加到8本;200元押金增加借书量从6本增加到10本;300元押金增加借书量从8本增加到12本。借书排名赛拆盲盒赢大奖。从“双十一”当天到全民读书月,每一位持卡读者都可以参与借书量排名赛。累计借书量前100名的读者,均有机会参加2022年元旦山西省图书馆拆盲盒、中大奖活动。

近年来,山西省图书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引领阅读风尚。山西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十一’活动,是山西省图书馆创新服务模式的全新探索。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坚持以活动促进阅读推广,用创新提升基础服务。作为全省最大的公共图书馆,山西省图书馆必将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公共 | 山西省图书馆开展“双十一”特别活动

(图片源自山西省图书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