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7个县镇获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13 18:38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命名183个2021年度至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安徽省7个县、镇榜上有名,入选数量排名全国前列。

此次安徽获命名“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7个县镇分别是:安庆市怀宁县石牌镇(黄梅戏)、滁州市凤阳县(凤阳花鼓)、阜阳市临泉县(杂技)、马鞍山市当涂县(当涂民歌)、蚌埠市禹会区马城镇(花鼓灯)、黄山市歙县三阳镇(叠罗汉)、阜阳市阜南县黄岗镇(柳编)。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是文化和旅游部设立的群众文化品牌项目,命名周期为3年,已命名的单位在下一次评审命名时需重新申报。

艺术 | 安徽7个县镇获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