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重庆走进成都举办世界温泉之都招商推介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7 20:54

12月7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的重庆·世界温泉之都招商推介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进一步搭建重庆与四川温泉旅游产业发展平台。

产业 | 重庆走进成都举办世界温泉之都招商推介会

活动现场,重庆市精选了世界温泉谷核心区国际旅游度假、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大洪湖温泉康养小镇、东温泉山水民俗温泉4个项目进行重点推介,并对重庆市温泉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了集中推介,还推介了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此外,现场还展示了金佛山国际温泉度假村、龙门温泉度假小镇、卧龙巴盐康养小镇等18个项目。据了解,本次推介、展示的温泉项目合计投资规模约475亿元。

产业 | 重庆走进成都举办世界温泉之都招商推介会

重庆拥有世界顶级温泉地热资源,被评为“世界温泉之都”。重庆市范围内已探明的温泉分布区域有1万平方公里,已探明温泉水储量为5.6亿吨,日可开采温泉资源量为121万吨。现有温泉资源单体163处,温泉总出水量32.85万立方米/天,开发利用空间较大。近期发布的《重庆市温泉旅游发展规划——世界温泉之都品牌提升规划(2021—2035)》提出,重庆市将培育六大温泉集聚区,进一步打好“温泉牌”,建设世界一流温泉旅游城市和温泉疗养胜地,重庆温泉旅游正迎来加速推进、全面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期。

本次推介会的顺利举办,加深了参会人员对重庆市温泉旅游资源、产业项目和营商环境的了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非常看好重庆温泉旅游产业的发展前景,希望能有机会与重庆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打造精品温泉旅游项目。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四川省相关市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行业协会、知名文旅企业、投资公司、温泉景区、旅行社负责人等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供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