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17 18:43

为进一步推进冬季体育运动,为滑冰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1月15日,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指导,哈尔滨市滑冰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哈尔滨速度滑冰马拉松邀请赛,在亚洲最大的室外公益冰场——哈尔滨松花江公益冰场拉开帷幕。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赵竹帛、哈尔滨市滑冰协会主席朱清海及来自黑龙江各地的优秀滑冰运动员、滑冰骨干、滑冰爱好者参加了本次邀请赛。

 

公共 | 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以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为主题,邀请了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绥化等13个地市14支代表队的120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激烈角逐,李亚慧、李文久、吴凤春、张青等35位选手获得了名次。

朱清海说,哈尔滨市滑冰协会一直积极推动以赏冰乐雪为基调的冰雪公益活动,吸引广大群众走出家门的同时,也吸引全国各地游客走进冰城哈尔滨,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公共 | 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正在比赛

比赛设计了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6个组别,目的是让老百姓真正体验冰城冰雪魅力。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能够在冰面上冰刀飞舞、尽享滑冰乐趣,把自己的滑冰技能尽情展示,心在飞扬、快乐无边!

赵竹帛说,哈尔滨市大力发挥冰雪强市的牵引功能,强力推动体育+旅游+群文的深度融合,在促进全民健身、提升自信、凝心聚力的同时,愉悦百姓心情,提升全民幸福感。

 

公共 | 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比赛开始

(哈尔滨市滑冰协会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