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女神节” 西岭雪山推出免票优惠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07 16:05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温度持续升温,虽然天气转暖,西岭雪山独特的地理环境因素,目前景区仍是冰雪童话世界,在春日暖阳下玩雪、滑雪、赏雪是怎样的体验?来西岭,让你感受一番人少雪多的快乐,体验整个雪场都属于你的优越感。

 

旅游 | “女神节” 西岭雪山推出免票优惠

 

目前景区仍开放了除滑雪以外的十余种雪地运动项目可供游客体验;除了雪地运动项目,壮丽的雪景配上浩瀚的云海堪称一绝。西岭雪山景区积极响应四川省文旅惠民服务活动要求,扩大文化旅游惠民覆盖面,面向全国游客推出景区优惠活动,“三八节”期间特别推出针对女士免景区门票,购买观景索道、滑雪项目五折的优惠。

 

旅游 | “女神节” 西岭雪山推出免票优惠

 

活动时间:2022年3月7日至3月13日

活动内容:针对女性执行免西岭雪山景区门票,购买观景索道五折、滑雪项目五折优惠。

注意事项:需前往“西岭雪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后方可入园。

赏西岭美景,打卡2022冰雪之约,来做下一个雪地超级玩家!

(西岭雪山景区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