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一卡在手 无限畅游 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开始办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21 18:56

 

旅游 | 一卡在手 无限畅游 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开始办理

赵州桥景区 赵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近日,2022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开始办理,其使用范围包括抱犊寨、沕沕水、赵州桥、巨龟苑、嶂石岩、隆兴寺、荣国府、五岳寨等石家庄市周边多家景区。

石家庄旅游惠民卡是一张汇聚了石家庄、阳泉、邢台、沧州、定州等城市的旅游景区惠民联票,以实惠、便捷、优质为宗旨,服务于区域内百姓出行游玩。惠民卡自激活之日起有效期为一年,该卡实行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除个别景区外,全年通用。到景区游览时,持卡者需同时携带惠民卡和本人身份证,一人、一卡、一证使用。

记者了解到,2022石家庄旅游惠民卡线上线下均可办理,线上办理电子卡方式:微信搜索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公众号——点击“线上办卡”;线下实体卡在石家庄邮储银行、36524、洛杉奇等连锁网点均可购买。由于季节和封山防火等原因,部分景区未能全年开放,各景区相关信息,游客可在出行前向景区咨询。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