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山西运城文旅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签约35亿元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03 14:22

3月2日下午,山西运城文化旅游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根据山西省、运城市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会议和运城市早春招商行动的安排部署,运城市文旅招商专班提早谋划对接,精准服务招商,促成此次长三角首站招商推介活动,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35亿元,成果丰硕。

会耍大刀的太阳能关公铜像、红彤彤的运城苹果、精雕细刻的绛州澄泥砚……会场入口处,精美的文创产品和运城礼物琳琅满目,吸引了与会者的眼球。大幅宣传版面上,超大的“河东八景”图片展示,形成了关于运城旅游的视觉冲击力。

当天,开场歌曲《这里最早叫中国》拉开招商推介会的序幕。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光首先致辞。他用言简意赅的语言,介绍了运城厚重的文化旅游资源、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四通八达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运城市打造知名旅游强市和建设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战略部署。

 

产业 | 山西运城文旅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签约35亿元

 

陈小光说,近年来,运城市委、市政府把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作为目标定位,把“五抓一优一促”作为主抓手,紧紧扭住产业转型这根主线,在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上攻坚,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上发力,全市2021年市场主体增幅17.4% ,排名全省第一,总量仅次于省会太原。举办这次招商推介会的目的就是全面宣传运城、推介旅游资源、寻求合作伙伴、谋求共赢发展,诚邀国内外有识之士、战略投资家、业内精英,深耕运城旅游市场,携手谱写运城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运城市文旅项目综合推介环节,推介了以“盐文化”为主题的盐养国际康养小镇项目、以“鱼跃龙门”为主题的龙门景区项目等五个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

盐湖区、永济市、万荣县、夏县和芮城县的推介员先后进行了精彩的重点项目和文旅资源介绍,涉及项目包括关公故里5A级景区、研学基地,鹳雀楼、五老峰景区提升改造,亲水万荣七十二坊,泗交生态旅游度假区、卫夫人文化园等。

 

产业 | 山西运城文旅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签约35亿元

 

远望谷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思虎、上海执惠文旅集团首席运营官周起屹和上海燕归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结兵,作为上海企业界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对运城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认可,表示会带动更多的上海企业家到运城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运城深厚的文化积淀、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市委、市政府努力打造的良好营商环境,引起了长三角企业家的浓厚兴趣,共有8个项目在现场进行了签约,其中7个项目总投资达35亿元。

女声独唱《大河之东》、蒲剧表演《忠义关公》和《表花》……在整个推介活动中,穿插进行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呈现了浓浓的运城文化味道。在小合唱《运城欢迎您》的热烈氛围中,招商推介会圆满结束。

 

产业 | 山西运城文旅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签约35亿元

 

上海市域内在运城市重点投资企业代表、旅行社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招商推介活动。当天上午,运城市文旅招商专班还到上海燕归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观摩考察,了解了该公司养老服务板块、康养板块和科技创新板块的各种服务新业态、新理念和新模式。

座谈中,陈小光邀请该公司董事长孙江燕到运城考察并参加在运城市举办的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以运城盐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为契机和平台,从现代康养医疗的角度助力运城文旅高质量发展。

(图片由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