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榜样,给人力量 | 张亮:让乡村“活”起来,让群众“动”起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04 17:17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安徽省泗县屏山镇文化广播电视工作站站长张亮荣获了“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榜样,给人力量 | 张亮:让乡村“活”起来,让群众“动”起来

 

张亮自2005年担任泗县屏山镇文广站站长以来,始终坚定信心、坚守岗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努力推动镇文化阵地建设,积极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大力引导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群众文化权益得到了保障,满意度大大提高,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提升。

近日,文旅中国邀请到了张亮做客“文旅中国会客厅”与我们分享他获得“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后的心情、文广站的文化氛围以及他在农村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方面的有益探索等。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