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山东东平启动“乡村好时节”系列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5-02 18:35

5月1日,“放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文化惠民演出进景区暨“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2022年东平县主题年启动仪式在东平县水浒影视城举行。

旅游 | 山东东平启动“乡村好时节”系列活动

今年东平县乡村好时节主题年活动选取了劳动节、夏至日、暑假、中秋国庆等乡村旅游热点时段,紧扣微度假、轻休闲、慢生活的群众出游新需求,推动“乡村好时节”品牌跨界出圈,打造乡村旅游的金字名片,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需求。下一步,还将深入研究乡土文化与传统“四时八节”传承延续,挖掘该县民间乡风民俗、手工技艺等资源,探索将传统技艺、民俗活动等开发为旅游商品、旅游体验,形成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乡村好时节”商品。

旅游 | 山东东平启动“乡村好时节”系列活动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华介绍了惠民消费季、功夫文化节、鲁风运河主题游、七夕情缘主题游、丰收齐鲁主题游、乡村贺年主题游等贯穿全年的“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东平主题年活动内容。邀五湖四海的好朋友来东平,共赴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旅!

启动仪式现场,舞蹈《东平湖韵》、歌曲《双脚踏上幸福路》、旗袍秀《美丽的东平湖》、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情景剧《燕青打擂》……一个个新近创作编排的节目受到游客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极大丰富了景区游览内涵,游客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下精彩瞬间。

(图片由刘水拍摄)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