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五一”假期黄山春光享游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5-04 15:09

“五一”假期,安徽黄山风景区天气晴朗,杜鹃红艳,春光明媚。景区内客流、车流平稳,防疫工作严谨,秩序井然,服务热情,旅游舒适度较高。

旅游|“五一”假期黄山春光享游人

3日上午10点左右,登山游客渐渐增多。在北海景区,黄山杜鹃在微风中摇曳生姿,淡淡的花香伴着春风迎面袭来,红白相间的花、翠绿新生的松还有巍峨的山峰共同构成了黄山春日最美画卷。游人惬意漫步山间,不时地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山中的美景。

黄山游客姜恬开心地说道:“春天正是万物复苏的时候,刚刚经过冬雪的洗礼,松树都开出了绿枝绿芽,给人一种生机勃勃,更加生意盎然的感觉。今天的天气也是很适宜登山,一品黄山,天高云淡说的就是此时此刻的感觉,心旷神怡。”

旅游|“五一”假期黄山春光享游人

据了解,“五一”假期的“黄山风景区高山杜鹃赏花节”优免活动吸引了不少本地居民前来观光游览,在黄山工作的赵子恒趁着这次活动和家人朋友一起来景区游玩,他说:“这次优免活动优惠力度比较大,刚好可以趁着春天来黄山走走看看。我特别喜欢黄山,这里风景美、空气质量好,希望疫情赶快结束,有更多的人能来感受一下我们大美黄山。”

春暖花开景色好志愿服务暖客心。上午8点,迎客松党群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志愿服务台,咨询点,路口,游道旁,为进山的游人排忧解难,提供帮助。景区工作人员秉承“人人都是志愿者”的理念分布在景区各个路段重要节点,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免费地图、热水供应、景点讲解等暖心服务,深受游客好评。

据景区气象部门预测,近日黄山风景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日出日落概率大,适合登山赏春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