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2022山东文旅智库调研行正式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03 16:23

 

产业|2022山东文旅智库调研行正式启动

揭牌仪式现场

在6月2日举行的山东文旅智库大会上,山东省文旅产业创新研究院人才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

文化和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山东省文旅产业创新研究院积极打造数据库、专家库、人才库,组建了山东文旅产业创新研究院人才专业委员会,委员会将发挥行业优势,在文旅产业人才培养、专业报告等方面积极探索。

据悉,未来,山东省文旅产业创新研究院将积极打造文旅产业调查研究平台、文旅产业政策咨询平台、文旅产业技术支持平台、文旅产业数据支撑平台,建设引领性、前瞻性、创新性、示范性、独立性智库平台。

会上,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精品旅游产业智库副秘书长孙平,系统全面地分享了山东省精品旅游产业人力资源调研分析情况。2022山东文旅智库调研行同步启动。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