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乡村四时好风光 | 哈尔滨市宾县友联村一日游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16 15:09

线路简介

友联村位于黑龙江哈尔滨市东部,是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该地区位置良好,交通便捷,拥有生态环境和谐、迷人的田园风光、淳朴的原始民风和完善的度假设施。

乡村四时好风光 | 哈尔滨市宾县友联村一日游

友联村

行程路线

英杰温泉——水上乐园——滴水观音——木质登山栈道——梦幻雪国——仙子湖

最佳旅游时间

5月至12月

主要乡村旅游点介绍

寒地温泉: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1800平方米,共有客房328间,室内外泡池54口,可同时容纳5000人。其中,九天池温泉由9座具有浓郁东北特色的温泉汤院组成,面积2000平方米。

水上欢乐王国: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有热带海浪体验、潮汐漂流、滑板冲浪、3D音乐喷泉等。

梦幻雪国: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9000平方米,主要包括接待服务区、滑雪体验区、星空观望区、东北民俗村、餐饮购物娱乐区等,日接待能力4000人次。

乡村四时好风光 | 哈尔滨市宾县友联村一日游

梦幻雪国

影视基地:友联村与本山传媒、大有影视等公司开展合作,先后拍摄了《乡村爱情》第6、7、8部,《大村官》第1、2部,《嘿,大兄弟》,以及《越活越来劲》等影视作品。

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友联村农家特色土系菜肴:以当地养殖的禽畜、种植的蔬菜以及当地自然生长的山林特产为原材料,打造招牌菜系。

山野特产:主要包括人参、蘑菇、木耳、山野菜、有机蔬菜等地产物品的季节性现场采摘。

旅游商品:主要包括“参玖蜜”牌人参系列产品,如人参酒、人参面膜、人参化妆品等,还有景区内出产的“五义和”牌系列白酒。

交通方式

宾县友联村距离哈尔滨市区约50公里,车程约1小时。主要路线有同三高速公路、221国道、哈佳高铁,以及哈尔滨长江路向东途经阿城区直达景区等。

公共交通:一是哈佳高铁哈尔滨至宾州,二是宾州站至宾县县城1路公交车,三是宾县县城至友联村7路公交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