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战秀—如梦长安》即将亮相陕西白鹿原影视城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16 14:19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陕西文化!陕西白鹿原影视城一直秉承着这一理念砥砺奋进。一支团队的加入,将会为白鹿原影视城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它,就是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该团将于6月18日携精品特色演艺《战秀》登陆白鹿原影视城进行常态化演出。

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作为西安演艺集团旗下唯一一个以中央军委授予“艺坛楷模”荣誉称号,集杂技艺术传承、创作、研究、演出、教育为一体的新型艺术团体,所获成就不计其数,先后40余次登上央视及一线卫视平台,演出足迹遍布祖国南北,艺术作品惠及数十亿人次,所到之处“陕西文化·西安记忆”深入人心,为陕西、为西安的城市形象建设和文化事业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艺术 |《战秀—如梦长安》即将亮相陕西白鹿原影视城

在不断提升创新中,《战秀》推出了四出经典剧目,分别是新版杂技芭蕾剧《天鹅湖》、杂技剧《如梦长安》、杂技话剧《第三战队》、杂技晚会《璀璨星河》。

罗马少女和大唐将军跨越地域和文化的爱情令人动容,其中有甜蜜也有艰辛,这一切都在《如梦长安》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她倾慕大唐盛世、长安风华,穿越丝绸之路,途经异域风情,只为来到兼容并包、大气开阔的长安城,勇敢的少女在路上逐渐成长并收获了这段旷古绝恋。剧中,演员们通过精湛绝伦的杂技技巧演绎古丝绸之路,特别是大唐长安多元多彩的独特风姿,刻画了古今中外穿越时间、空间,跨越文化、国界的真情、善意与美好,诠释了兼容并蓄、交流互鉴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战秀》的启动,是西安演艺集团战士战旗杂技团文旅融合征程中坚实的一步,是战士战旗文化艺术品牌价值不断外延的绝佳例证。6月18日,极限艺术《战秀——如梦长安》白鹿原影视城闪耀开演,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