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省太和县桑营镇广场舞培训开班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08 15:57

7月7日,安徽省太和县桑营镇的体育馆里气氛热烈,百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在老师的带领下,随着老师的口令,不停地舞动身姿。

公共 | 安徽省太和县桑营镇广场舞培训开班了

原来,这里是太和县“结对子、种文化”桑营镇2022年广场舞培训班开班了。来自全镇9个村120多名广场舞领队、爱好者踊跃参与了此次辅导培训。

在这次培训班上,专业舞蹈培训老师和来自基层乡村的舞蹈爱好者手拉手、心贴心,以民间舞为培训内容,精心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示范每一个动作,不时地指导、纠正学员的不规范动作,力求每个学员都能学会、学懂、学精。随着不断地练习,学员们的动作也逐渐娴熟起来。

伴着音乐,和着节拍,贾李村舞蹈队展示着学习成果,动作优美整齐,现场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他们。“我们这队伍有七八年了,不断有新人加入,多的时候有70多人,大家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相处团结融洽,大家都有信心跳好。”贾李村345舞蹈队王晓静自豪地说。

“这次培训不仅让我们在轻松愉快中强身健体,还能感受广场舞的艺术魅力,我一定好好学习,让更多的人加入广场舞队伍,”闫营村舞蹈队领队李慧也表示了信心。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太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桑营镇人民政府主办,太和县文化馆、桑营镇综合文化站承办,为期六天,共12个课时,采取现场教学、集中授课的方式,通过基本教学,对舞蹈的动作要领等进行重点讲解。通过培育全镇各村的文艺广场舞蹈队,让广大村民“唱起来、笑起来、跳起来”,点亮乡村文化生活,传播乡村文明新风尚,焕发乡风文明新景象,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吹到各个角落,

开班仪式上,太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结对子种文化办公室主任桑永昭发表致辞,他说,开展广场舞培训活动是一项文化惠民工程,也是由“送文化”向“种文化”“建文化”发展转变的里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