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河北积极对接央企和知名民企努力拓展吸引北京游客渠道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26 08:59

 

旅游 | 河北积极对接央企和知名民企努力拓展吸引北京游客渠道

北京旅游市场拓展恳谈会会议现场

近期,为全面落实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深入了解北京游客兴趣偏好,拓展吸引北京游客渠道,加大文旅宣传推广力度,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拓展北京旅游市场恳谈会,会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带领相关处室走访北京广播电视台、中国旅游报、中青旅控股有限公司、众信旅游、字节跳动、小红书、新浪等央企和知名民企。

在北京旅游市场拓展恳谈会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了来自国内高校和企业的业内专家学者、旅游从业者、营销策划机构,针对吸引北京游客、加强文化旅游宣传营销等提供专业意见。业界专家就河北在把握市场需求、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特色产品、提升配套服务、创新宣传营销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央企和知名民企的走访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表示,希望相关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北京游客周末到河北。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河北毗邻北京,旅游资源丰富,相关旅游产品已在各自平台引发北京读者、用户高度关注。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以实现“让河北成为北京游客周末休闲度假首选目的地”“把崇礼打造成为世界冰雪爱好者的首选目的地”为切入点,打响“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文旅品牌。

下一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抖音开展“在抖音遇见河北”活动,组织达人游河北,为河北景区直播销售门票、餐饮、文创产品,同时“一对一”辅导河北重点旅游目的地更好掌握抖音传播做法,提升产品市场号召力。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