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走进湖南长沙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8-03 13:49

8月2日,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协办的2022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以“圣洁拉萨、健康之旅”为主题,以歌舞、多媒体影像、现场推介等形式将拉萨这座“活着的古城”活灵活现地呈现给长沙游客。

旅游 | 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走进湖南长沙

活动现场 张玲摄

拉萨有千山暮雪的高原风光,有雄伟壮观的古建文物,有精彩纷呈的民族文化,有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有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本次推介会生动展示了拉萨的四季风情及人文自然资源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以拉北环线的“一主二副四支线”为推介核心,深度推介了拉萨全域旅游的精品景区景点。重点推介了以布达拉宫、大昭寺、罗布林卡为代表的优秀世界文化遗产精粹;以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思金拉措等为代表的壮美独特的高原自然风光;以雅江中游河谷黑颈鹤自然保护区为代表的高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重点知名特色景区。

旅游 | 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走进湖南长沙

活动现场的藏族歌舞表演 张玲摄

在旅游线路方面,推介了拉萨世界文化遗产和雪山圣湖之旅、拉萨民俗风情之旅、拉萨市区郊县全景之旅、探秘之旅、徒步之旅五大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除了景区景点和旅游线路之外,本次推介会还生动展示了藏族同胞最隆重盛大的藏历新年,全面介绍了藏族同胞独有的特色节庆“雪顿节”以及盛大热烈的“当吉仁赛马节”这块拉萨文化旅游的金字招牌。此外,推介会还向长沙游客介绍了拉萨的“吃、住、娱、购”等。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旅游纪念品展示和拉萨旅游图片展等互动环节。同时,布达拉宫文创、风马文创、卓番林等企业也带来如布达拉宫模型摆件、尼木藏香、手工的毛毡布偶、藏式银碗、手工藏香挂件等文创产品。

旅游 | 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走进湖南长沙

拉萨布达拉宫 高慧摄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活动的第三站。该系列推介会除了福州站、常州站以及长沙站之外,还将在北京举行收官推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