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 |c:挑战自己 挑战不可能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8-16 16:02

 

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 | 亿万学院:挑战自己 挑战不可能

2022年是联合国“国际山地可持续发展年”,亚洲拥有丰富的山地资源,发展山地旅游是亚洲实现山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2022年8月17日至21日,文化和旅游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将联合主办以“亲诚惠容 合作共享——携手共筑亚洲山地旅游发展新未来”为主题的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为亚洲国家共同打造山地旅游品牌、促进山地旅游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共筑可持续山地旅游发展新未来。

亿万学院成立于2018年7月,该学院针对AB轮,少量C轮的有为创业者,其标语为“亿万学院 实战学院”。

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表示,这里有挑战,有体力的付出,有团队协同以及对安全与风险及时的判断跟平衡。在亿万二期开学的时候,他便想到了犀牛洞这样一个山清美秀的地方。“说实话,我们做事情还是想要自己的调性与创新。已经有足够多的隔壁徒步和其他一些活动。大多数时间,创始人都要带领着团队,自己做一个领导者,自己面对孤独,面对黑暗时光,面对起伏。这种周末活动,其实也是在模拟创业过程中很多的不可控因素,很多真实现象。这次不同的是,有几十个伙伴在自己身边,大家一起去挑战,去征服。我觉得与创业有很多的共通之处。”张颖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