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豪商业股权变更 同程旅行关联公司持股69%

旅游 新旅界 2022-08-16 17:03

8月15日 ,上海美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豪商业)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企查查信息显示,同程旅行CEO马和平成为美豪商业的法定代表人,同程旅行关联公司青岛好享住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天健诚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龙悦天程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为美豪商业股东,共计持股69%。

企查查信息显示,天津天健诚达的大股东为马和平,而青岛好享住和苏州龙悦天程的大股东为eLong,Inc.(艺龙)。

美豪商业拥有美豪酒店管理业务及旗下所有酒店品牌的所有权,包括美豪雅致、美豪丽致和美丽豪等,是一家轻资产酒店管理公司。在同程控股美豪商业后,美豪股份依旧保持独立,后者主要持有美豪酒店重资产的直营店部分。

公开资料显示,美豪酒店集团拥有7大酒店品牌,在2021年已经布局100城超300家门店,根据官网公布的五年计划,美豪酒店集团未来要发展到国内200+主要核心城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