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指尖派对,乐游韩国

旅游 TOM    2022-08-23 14:07

——韩国旅游发展局上海办事处线上活动正式开启

2022年8月24日,正值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特殊时间点,也为了弥补目前暂时无法正常出行的缺憾,韩国旅游发展局上海办事处举办了一场名为「指尖派对,乐游韩国」的线上活动,以假想世界的形式,重现了位于首都圈的首尔和京畿道,滑雪胜地江原道,夏季都市釜山,以及疗愈首选的济州岛。希望通过种草的景点,可以成为游客们重启境外旅游后的首选。

指尖派对,乐游韩国

首尔作为韩国的首都,除了拥有类似景福宫此类的古建筑以外,还有一处是不能被忽视的,那就是青瓦台。就在今年5月,青瓦台正式卸下“总统府”的重任,以“市民公园”的新身份,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指尖派对,乐游韩国

提供: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首尔)

釜山作为一个海滨城市,一定是夏天出行的首选。这里有玩不够的大海和沙滩,还有小众精致的甘川文化村,不仅如此,每年的烟花节和釜山国际电影节也是吸引游客慕名前来的原因之一。

指尖派对,乐游韩国

提供: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釜山)

古典与现代结合的京畿道,不仅有孩子们喜爱的爱宝乐园,位于龙仁的韩国民俗村和水原华城也是必去的打卡地,结束了游玩行程,还有适合疗愈的温泉,是一个老少皆宜,适合全家出游的地方。

指尖派对,乐游韩国

提供: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京畿道)

最近备受当地年轻人喜欢的地方当属江原道束草,这里聚集了很多冲浪爱好者。还有江陵的咖啡街、东海的海鲜、平昌的滑雪。游客一年四季无时无刻都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江原道风情。随着乐高乐园及乐高主题酒店正式开业,春川市也成了乐高迷们向往的目的地。

指尖派对,乐游韩国

提供: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江原道)

济州岛在大众视野中,好像只有大海和海鲜,真实的济州岛,其实不仅如此,一红一白的两只木马灯塔相对而立,充满童趣,也是它梨湖木筏海边的一道亮丽风景 ,还有济州岛机场附近的彩虹海岸道路,彩色的石墩一字排开,在蓝天白云和大海的衬托下,也是格外显眼。

指尖派对,乐游韩国

提供: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济州岛)

本次「指尖派对,乐游韩国」线上活动从7月19日一直持续到12月15日,时长达5个月,此外还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邀各位共同见证中韩笙磬同音,不止三十而已。

注:Kingdom Friends是韩国旅游宣传大使,分别是虎宗(HOJONG)、武士熊(MUGO)以及小喜鹊(KAWOO)。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