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流 | 2022东北亚文化旅游创意博览会启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9-03 15:41

由辽宁省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等承办的2022东北亚文化旅游创意博览会日前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启幕。博览会以“共赴文旅盛宴 分享创意未来”为主题。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5070平方米,设特装展位67个,分设五大板块主题展区,包括沈阳及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展区、国内展区、国际展区、创意科技展区和舞台表演区,来自9个国家的142家参展商参展,以丰富多样的展品、风格迥异的展演、精彩纷呈的推介,为海内外宾朋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盛宴。

2022文化旅游创意博览会坚持“政府主办、市场化运营、社会参与”原则,遵循“助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塑造东北亚地区文化旅游创意专业会展品牌”主旨,适应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运行格局,促进东北亚地区的文化、旅游、经贸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与发展,提高沈阳及东北亚国家(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介绍,博览会全面展示国内特色文化资源和独特旅游产品。旅游商品、文创产品、非遗产品、户外休闲产品、户外旅游装备、研学旅游、智慧旅游、VR和AR技术应用、5G应用与人工智能等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文旅+科技”的无限魅力。同时,博览会推出“万元惠民优惠券”发放活动,优惠涵盖餐饮、娱乐等方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