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安徽当涂给群众送欢乐“第三届幸福当涂欢乐周”连演8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6 16:44

10月10日晚,安徽省当涂县“第三届幸福当涂欢乐周”群众文化活动当涂县文化馆民乐团专场在太平府文化园上演,节目丰富多彩,为“第三届幸福当涂欢乐周”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天,演出节目有歌伴舞《我的祖国》、器乐合奏《喜洋洋》、黄梅戏《黄梅悠悠》、合唱《英雄赞歌》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感受到音乐的魅力、精神的鼓舞,台下发出一阵接一阵的热烈掌声。

 

艺术 | 安徽当涂给群众送欢乐“第三届幸福当涂欢乐周”连演8场

当涂县文化馆

 

据介绍,“第三届幸福当涂欢乐周”共举办了8场演出,有歌舞、戏曲、民歌、铜管乐等不同主题的专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视听盛宴。当涂县文化馆为文艺爱好者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表演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同时也为广大群众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