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湖北省图书馆开展敬老主题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04 17:48

岁岁重阳,暖暖书香。10月4日,500余册精选报刊和丰富的电子资源由湖北省图书馆馆员送到武汉市武昌区团结社区悦善养老院,向老人们表达节日的祝福。此次送出的报刊包括医药知识、养生保健、花木盆景、时事新闻、文学、画报等各类主题。

为了解读者的个性化需求,湖北省图书馆馆员提前在线上与敬老院护工、老人们开展交流,帮助他们线上办理读者证。《一分钟玩转湖北数字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宣传手册及可下载数字资源的听书设备,为老年读者提供了更加多元的文化需求。

 

公共 | 湖北省图书馆开展敬老主题活动

湖北省图书馆为敬老院送去书香

 

阅读资源可听可看,能帮助老年人方便地学习保健知识、增添晚年生活乐趣,也能为养老院工作人员照顾老人提供良好的参考。”武昌区团结社区悦善养老院陈细燕院长说。

据介绍,湖北省图书馆“沙湖书会”连续17年在重阳节开展敬老主题活动,多年以来赠阅资源不断优化,变得更加丰富,不变的是一代代图书馆员的传承和为读者服务的初心。

(图片由湖北省图书馆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