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中秋黄山秋色宜人游客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5 17:35

9月11日,中秋假期第二天,黄山秋色渐浓,气候怡人,风景区接待游客近14000人。

 

旅游 | 中秋黄山秋色宜人游客旺

 

当天,景区天气晴好,蓝天,白云,青松,黄叶交相辉映。在云谷寺等地,秋风吹拂,桂花香气阵阵飘溢。山顶上,黄山松松针愈发葱绿,花楸叶片黄里透红,一簇簇红色的果子笑傲枝头。游客们三五成群,迈着轻松的步伐,在山间惬意游览。在始信峰等景点,游客纷纷拍照合影留念。

随着上海、浙江疫情趋于稳定,沪、浙地区来山游客明显增多。

 

旅游 | 中秋黄山秋色宜人游客旺

 

看着眼前秀美的风景,上海游客耿倩玉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说:“疫情后,第一次出远门,第一站选择来黄山。黄山比较壮观,感觉天下无山,这边空气特别好,这一趟特别值得,有机会的话,我还想看明天的日出。”

置身绿色的大山之中,上海游客刘剑溥感到特别开心,他深情地说:“感觉终于真正地回到大自然、回到生活当中。”

杭州游客周国盛第一次来到黄山,一爬到山顶上,他就觉得黄山非常奇特、陡峭、险峻,山峰各种形状都有,山上云雾缭绕,觉得挺好玩的。

在玉屏楼景区,还有游客自发参观“中国好人”李培生工作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并拍照留念。游客们纷纷表示,来到黄山,感受好人风采,汲取榜样力量,收获满满当当。

据黄山景区气象部门预测,近日黄山风景区以多云晴好天气为主,日出、日落概率在60%左右,最高气温在18℃左右,适合登山赏景。

景区特别提醒,山区昼夜温差较大,请来山游客及时调整着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