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成都市青羊区举办2022年“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首届社区艺术节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28 17:19

10月27日,2022年成都市青羊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首届社区艺术节活动在少城剧场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承办,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青羊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青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青羊区文学艺术界联会会、成都市青羊区文化馆共同协办。

舞台上,热情洋溢的舞蹈《狮韵英姿》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古筝表演《青花瓷》、惊险刺激的杂技《鼎力前行》、舞蹈《太阳神鸟》、传统川剧《蜀风雅韵·变脸》等各具特色的节目一一登台亮相,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听觉盛宴,生动地展现了巴蜀文化的特色和深厚底蕴。

公共 | 成都市青羊区举办2022年“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首届社区艺术节活动

其中,青羊区文化馆优秀文艺志愿者队伍带来了古筝表演《青花瓷》及女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多个节目,彰显了青羊独特的文化气质和无限风采。这支由社区群众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有其特殊的意义,他们以群众的身份参与进此次文化惠民活动中来,以艺术表演反映出了青羊群众的幸福生活,是青羊区普及文艺知识,提升群众的文艺素养的有效见证。

公共 | 成都市青羊区举办2022年“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首届社区艺术节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全程录像的形式,在线上为观众呈现精彩“惠民云演出”,让百姓都能观赏到这些形式多样的表演,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通过舞台展演等各种文艺形式寓教于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青羊区文体旅局全年计划深入到街道、院落、学校,持续开展“文化四季风”“曲艺家进社区”“非遗体验”等40多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打造更多更优质的节目奉献给群众。

(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